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六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月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民盟江阴市六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盟市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盟市委主委钱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各级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江阴民盟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民盟中央、省委的要求,加强学习,统一思想,组织各支部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当好全会精神宣传员,进一步凝聚社会合力。三是在学习中激发盟员履职担当的情怀,以全会精神指导好2021年的民盟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许峰书记《开局十四五  奋战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会议认为,许书记的讲话立足当下、放眼未来、高瞻远瞩、领航定向,起到了为江阴未来的发展,尤其是2021年的工作和十四五的规划谋篇布局的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上,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度各类先进表彰建议名单以及拟提交政协江阴市十五届五次会议的12篇集体提案。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江阴市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的议程并讨论修改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