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江阴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获得市政协表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1日下午,政协江阴市十五届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府综合楼举行预备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江阴市委多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以及先进个人获表彰。

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盟员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建言议政用情用功,为全市夺取“双胜利”、打好“收官仗”、绘好“新蓝图”作出了积极贡献。民盟江阴市委调研报告《持续唱响长江大保护“江阴之歌” 服务“北战”新战略的实施与发展——对深入推进江阴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建设的调研与建议》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民盟江阴市委《关于江阴深度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思考和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民盟江阴市委《关于疫情期间尽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功能,保障物资运输的若干建议》和《关于在锡澄运河公园打造锡剧主题文化园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盟员冯德强、汤仁彪、陈春雷、奚龙、黄宇昕、龚学东、潘韦达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盟员卢青被评为优秀民主监督员;盟员耿峥嵘《关于加强整治改建车库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今年政协江阴市十五届五次会议期间,民盟江阴市委共上交了集体提案12篇。盟员政协委员满怀激情和责任,认真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下一阶段,民盟江阴市委也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总路径和美丽江阴建设,着力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