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在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行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从把握全会精神新内涵,掀起学习全会精神新高潮,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三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专门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动下阶段统战工作。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会议。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参加会议并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三转一提”的要求开展统战工作,为江阴奋进“十四五”,继续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军、区域一体化发展领跑者贡献统战力量。

钱晴主委代表民盟江阴市委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提到,1月4日,民盟江阴市委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民盟江阴市六届三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许峰书记《开局十四五  奋战新征程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会议认为,许书记的讲话立足当下、放眼未来、高瞻远瞩、领航定向,起到了为江阴未来的发展,尤其是2021年的工作和十四五的规划谋篇布局的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钱晴主委提出,2021年,民盟江阴市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全委会精神,聚焦“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发展目标,以提升支部建设和强化三支队伍(新盟员队伍、参政议政队伍、志愿者服务队)为重点,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