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盟员寒冬献爱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1日,在凛冽寒冬中,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盟员夏东江为辛勤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温暖,向吉林省珲春市新安街道环卫工人们捐赠价值三万多元的保暖内衣。

两个月前,夏东江前往吉林省珲春市进行商业调研。他注意到,当地的环卫工人们在室外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下,清晨五点钟就开始一天的清扫工作。他被这些环卫工人们兢兢业业工作的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决定要为他们做些什么。

回澄后,夏东江联系无锡红豆集团,购买了价值三万多元的保暖内衣,并将这些衣服赠送给了珲春市新安街道的环卫工人们。夏东江表示今后要将该捐赠活动持续下去,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的辛勤付出与贡献。

夏东江一直以来热心于慈善捐赠,十多年来每年购买价值数万元的棉被等物资,捐赠给江阴市各乡镇敬老院。疫情期间,他还捐赠了价值三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并坚持每天给村口负责疫情防控的人员送饭菜。现在,他计划在珲春市将爱心行动接力下去。

寒冬虽冷,爱心暖人,慈悲济心灵,善德存大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一点爱,携手共创更美更强的中国!(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