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澄”家有爱 “盟”情暖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3日清晨,细雨蒙蒙,忙碌于澄江街道背街小巷保洁清扫的环卫工人,迎来了辛勤劳作的一份尊敬与喜悦---喜接节日慰问大礼包。由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以及综合一支部关爱少儿成长基地发起组织的“澄家有爱  盟情暖心——慰问一线环卫工、小记者采访体验活动”,在鹦鹉之城青悦环保城区背街小巷卫生保洁项目部楼下举行。

寒冬关怀送温暖,致敬城市美容师;锻炼基地小记者,体验劳动最光荣。当日9点,综合一支部十余位盟员来到江阴市鹦鹉之城,对奋战于城区背街小巷保洁一线的“青悦环保”的环卫工进行慰问,支部盟员带着劳保用品、食品油等节日慰问品,满怀敬意地送到25位环卫工的手上,向辛勤劳作于城市环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表示亲切慰问。支部关爱少儿成长基地组织的5位小记者分别采访了环卫工和环卫区域负责人,用小朋友的视角来理解、宣传环卫工。

支部盟员通过实际行为,对平凡而伟大的环卫工表达由衷的敬意。希望一点点心意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他们带来温暖。基地小记者走近环卫工,感受到了他们的不易和伟大,他们在采访中接受了一堂“劳动最光荣,致敬环卫工”的生动的社会实践课。为充分发挥盟组织的优势,综合一支部还将继续带领基地的小朋友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为全面推进少儿综合素质提升尽责尽力,从而实现“厚植家国情怀、夯实人文底蕴、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育才”之少儿核心素养培育的目的。(金荣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