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赴云亭中学开展学科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4

开学伊始,教研先行。2月20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南菁实验支部主委谢建民老师带领学校教师与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云亭中学开展学科共建活动。蒋翠红、庄宇勤和谢建民三位老师分别与云亭中学语、数、外老师进行了学科教学探讨交流。

蒋翠红交流的主题是“多元融‘情’,共生写作”。蒋老师是中学高级教师,尤其擅长作文教学,曾获国家级作文教学大赛二等奖,无锡市、江阴市优质课展示一等奖。无锡市数学教学能手、江阴市名教师庄宇勤从“如何准确把握教材”的角度与云亭中学数学教研组教师进行了交流。正高级教师、无锡市英语学科带头人谢建民交流的主题是“学科育人下的英语阅读教学”。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倍感收获,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学科共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服务社会,促进区域学校共同发展。(谢建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