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3月23日上午,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在职盟员在主会场参加市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教育系统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立足“两个百年”、放眼“两个大局”,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要胸怀“国之大者”、情系“国之大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三要牢记“为党育人”、践行“为国育才”,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教育局吴洁副书记围绕“把握总体要求”“抓好重点任务”“注重实际效果”“强化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对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由市委党校唐宗宜老师讲授《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唐老师的党课既有一定的高度,又有丰富的内涵;既视野开阔,又深入浅出,为我们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的理论辅导和深入的思想动员。

知史明智、知史笃行,通过学习党史,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会更加凝聚奋进的力量,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张卫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