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开展“学习党建春日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3月27日,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盟员共21人赴江阴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品牌“初心号党建动车”,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了活动。

在前往企业近一小时的路途上,支部盟员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重温了中国民主同盟、江阴民盟以及本支部历史,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

江阴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市顾山镇,是一家全国领先的集成化服务中小物流企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践行“红色众网,党建领航”的理念,独创“动车党建+N”党建工作法,先后被评为顾山镇共享式党建示范点、无锡市互联网行业优秀党建案例、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建示范工作室。

听着企业党支部书记吴锦明的介绍,支部盟员们进入了“初心号动车”党建馆:在一楼互动体验区里,有AR互动红色留影体验区、AI智能趣味答题体验区、VR沉浸式教育体验区,互动性强、趣味性强、科技感强、时代感强,带给大家非同寻常的党建教育体验。在二楼教育展示区,分初心起航篇、初心淬炼篇、初心引领篇、初心追梦篇,展示形式多样,有用石墨烯墙体多媒体智能互动投影系统来展示江苏众网党建工作的亮点、“动车党建+N”工作法的成果,有扫码看红屏观看“习近平的一堂党史课”等等。支部盟员们还参观了企业的青年驿站,路过了初心墙、初心书吧,到初心讲堂听了党课。

学习参观结束后,支部盟员对顾山红豆村新农村建设成果展开调研。马不停蹄的一上午,支部盟员们虽然很累,但热情高涨,一致认为,盟务工作也应该形式多样、生动活泼、贴近时代,做好就是增活力,做细就是凝聚力,做强就是吸引力。下一步,支部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相关教育学习活动,让大家重温初心、充盈初心,不忘初心再出发,蓄力奋进谱新篇。(金荣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