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学党史 忆峥嵘 开新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30日下午,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忆峥嵘、开新篇”为主题的“学习党建”活动。

天华国防教育馆是江阴市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临港支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陆桥的天华国防教育馆。盟员参观中日海空大战馆、国防教育馆、将军书画馆、一代伟人馆、红色记忆馆、体育博物馆、地道战实景区等展区。大量历史实物通过现代科技表现方式重现历史情景,盟员们学习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增强了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的情怀。

随后,盟员们又来到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全国领先的集成化服务中小物流企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在党支部书记吴锦明带领下,企业积极践行“红色众网,党建领航”的理念,独创“动车党建+N”党建工作法,有AR互动红色留影体验、AI智能党史趣味知识答题、VR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扫码看红屏观看“习近平的一堂党史课”等等,还设立了青年驿站,初心墙、初心书吧,互动性强、趣味性强、科技感强、时代感强,带给大家非同寻常的党建教育体验。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昨日里战火纷飞、风雨飘摇的景象早已被今日的和平繁荣所取代。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有责任让他们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我们盟员更要在党史学习中明志、致知、励志,立足各自岗位,切实履行好自己职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参观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这样的心声。(张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