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徒步踏春增友谊交流互动共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江阴民盟与青阳镇政协工委结对联系成果,4月24日上午,在青阳镇政协工委的邀请下,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与青阳镇新联会共40余人开展了户外徒步联谊活动。青阳镇党委委员李霞、青阳镇新联会副会长刘奇良、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参加了活动。

在风景秀丽的凝秀湖公园,陈栋辉宣布户外徒步联谊正式启动。户外徒步活动践行绿色出行的号召,感受健康的生活方式,途中还领略了青阳秀美的自然风光、人文风光,进一步增进了与青阳镇政协工委和新联会的了解。徒步到达终点后,盟员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签名,见证了友谊。

世盛老红木艺术馆是本次活动的第二站。艺术馆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到红木家具精致的用料和独具匠心的设计都作了精心的介绍。盟员们从中感受到了红木文化悠久的历史和新时代下蓬勃的生命力。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民盟和新联会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大家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在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大战热潮中,共同为青阳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伊淳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