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3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在事业中心526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商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盟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邹凤翔、王翔、陈栋辉,盟市委常委、宣传处处长常征,盟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以及相关活动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既是中国共产党的庆典,也是全国人民的节日。同时,今年也恰逢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江阴市委将以此为契机,回顾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并肩走过的革命历程,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民主同盟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史、盟史学习教育,展现盟员风采,民盟江阴市委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开设宣传专栏,举办音乐诗歌朗诵会、书画展、座谈会,以及开展党史盟史寻访活动等,能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鼓舞全市盟员在新征程的道路上继承和弘扬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合作初心。

与会人员认真商讨研究了音乐诗歌朗诵会、座谈会、书画展的具体方案,并分别明确了人员分工与时间安排。(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