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强化履职担当 精准建言献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3日,民盟无锡市委参政议政(信息)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市民中心举行,民盟江阴市委调研处处长、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主委石陈云及江阴民盟信息骨干共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民盟江阴市委在无锡民盟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双双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融入“美丽江苏”建设 ,统筹抓好“长江大保护”》和《五育并举构建普通高中立德树人的转化机制》被评为无锡民盟2020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关于解决“厕所革命”建而难用、用而失管的建议》被评为无锡民盟2020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石陈云、杭建伟、冯德强、周禹珺被评为无锡民盟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周禹珺被评为无锡民盟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石陈云、伊淳阳、杨晓丽、杨琳、薛花娟、薛国平被评为无锡民盟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金点子”先进个人。

会上,民盟无锡市委副主委何丽梅和民盟无锡市委秘书长肖剑峰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无锡民盟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金点子”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

江阴民盟信息骨干认真聆听了民盟江苏省委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景峰和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信息处处长殷伟关于信息工作的授课。石陈云代表民盟江阴市委在会上做了信息工作交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信息工作力度;二是培育人才队伍,夯实信息工作基础;三是注重质量建设,打造民意信息精品;四是科学建章立制,激发信息工作热情。周禹珺作为信息骨干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入盟以来信息工作的心得体会:一是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深层次挖掘行业热点,并与国家政策方针有机结合。二是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多渠道提升综合技能,并养成从党媒官方口径汲取信息的习惯。三是积极投身参与社会活动,将科学性调查研究作为长期的实践予以坚持和发扬。(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