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连续第三年向江阴青保会捐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5月13日,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盟员们参加了由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举办的涉罪青少年帮教活动,并向协会捐赠人民币两万元。

该活动在江阴市人民检察院小池塘会议室举行。江阴青保会志愿者朱轶蕾组织八名涉罪青少年开展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知识竞赛,分别有小组赛,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小组成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之后评出了优胜奖与鼓励奖。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与江阴市人民检察院赵宇峰主任分别为他们颁发奖品《弟子规》与法律宣传书籍。

随后,陆逸君代表澄江支部向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捐赠人民币两万元。这是澄江支部连续第三年向该协会捐赠,主要用于涉罪青少年的帮教矫治活动,促其顺利回归社会。最后,陆逸君对涉罪青少年寄语,敦促他们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知法、懂法、守法。无论做任何事情,都应遵守法律的界限。唯有如此,才能健康、幸福地生活。(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