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江阴民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教育咨询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7日,江阴民盟志愿者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开展“永远跟党走 共绘同心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赴祝塘镇开展教育咨询社会服务。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与江阴民盟志愿者服务队教育分队志愿者共5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社区服务活动,江阴民盟开展了三个项目的服务,分别为江阴高中支部周琼花老师的心理咨询、江阴高中支部沈国新老师的高考咨询以及江阴初中支部龚虎老师的中考咨询。一上午,在祝塘镇的世纪公园广场内,前来民盟展台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三位老师分别从各自的教学领域为大家解疑答惑。临近中高考,许多考生家长十分关心志愿填报工作,沈国新老师和龚虎老师也都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江阴民盟志愿者参观了“炎黄陈列馆”和江抗祝塘纪念馆。回望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在展馆内,大家聆听革命先烈们一个个触及心灵的红色故事,细细品味以炎黄为代表的爱心人士们那一帧帧光影灵动的行善瞬间,传承革命先辈们的不朽精神,感悟新时代道德模范的高尚品格。(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