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与山源社区融联共建“小月芽童书坊”惠民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5月29日上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与山源社区融联共建的“小月芽童书坊” 绘本“悦读”惠民项目在山源幼儿园正式启动。山源社区党总支书记胡国才、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主委石陈云、江阴高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永法以及山源幼儿园园长姚红英等同志受邀参加了活动。

“小月芽童书坊”绘本“悦读”项目是高新区支部与山源社区融联共建的“文化惠民”服务项目的一个子项目,旨在通过绘本故事的亲子共读、师生共读,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促进幸福家庭、和谐社区的建设。

在振奋人心的鼓声中,项目正式启动。姚园长介绍了该项目的缘起以及未来愿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黄利亚介绍了山源社区青少年校外辅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爱芽志愿服务队组队情况。胡书记、姚园长相继为爱芽志愿服务队以及喜阅妈妈代表授旗;石陈云代表高新区支部全体盟员向幼儿园捐赠了绘本,并为幼儿家庭代表发放了流动绘本。

作为共建项目代表,胡书记、陆主任以及石主委相继作了表态发言。石陈云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之际,她将带领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参与融联共建行动,凸显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发挥支部盟员的资源优势,切实服务社区居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把“同心共建·文化惠民”的系列项目做优、做强,“融”出新内涵,“联”出新力量,“建”出新风采。(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