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在6月8日参加了单位党支部主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拓展活动。在活动中,盟员们先后参加了“重走长征路”“共筑同心砖”等活动项目。盟员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拓展项目重温了长征路线,感悟了先辈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

南华中专支部一直坚持以党为师、向党学习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参与本单位和地方党组织的活动,先后参加过单位党支部的党史课、主题党日、参观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等学习活动,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基地——海之语创客空间党支部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和江南社区党总支举办的文艺演出等。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盟员们在行动中学习了党史,在活动中升华了情怀,在齐心合力的努力中提振了士气,增进了全体盟员对党史的认识和支部的凝聚力。(范欣欣)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