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委与徐霞客镇政协工委共建举办徐霞客镇青少年国际象棋擂台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9日,在举国上下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民盟江阴市委与徐霞客镇政协工委结对共建,在美丽的新须毛村联合举办徐霞客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少年国际象棋擂台赛。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参加了开幕式,民盟江阴市综合二支部主委周忠良、支委尤国耀全程参与了活动。

开幕式上,徐霞客镇党委副书记李啸天说,在民盟江阴市委与徐霞客镇政协党工委结对共建以来的三年间,民盟江阴市委的领导和广大盟员非常关注徐霞客镇,江阴民盟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关心徐霞客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尤其是在推动徐霞客镇经济建设、传统文化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可喜成果。他希望,民盟江阴市委和徐霞客镇政协工委今后在打造璜塘实验小学、新须毛村的文化建设特色项目上继续深入合作。

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代表民盟江阴市委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始。民盟江阴市综合二支部主委周忠良作为民盟江阴市委委员和徐霞客政协工委成员,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加活动筹备和宣传工作。活动期间,江阴棋院院长、民盟江阴市综合二支部支委尤国耀与新须毛村村支书张亚良、璜塘实验小学校长张立勇就如何创建国际象棋特色村、国际象棋特色品牌学校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为夯实共建工作,发展徐霞客镇文化建设尽心尽力。

党盟共建,同心同行,让我们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周忠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