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深入学习党史 坚定合作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引导盟员学习党史,坚定党盟合作初心,6月2日,民盟江阴市江阴中专支部同江阴中专各党支部,一起来到无锡惠山古镇廉政教育基地和江阴长泾古镇张大烈故居,开展立体、直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

在惠山廉政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发展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史、蓬勃辉煌的发展史,深深感染着每一个民盟盟员。全体盟员进一步坚定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全体盟员和共产党员一起,沿着中国文人“以天下为己任”的足迹,先后参观了陆宣公祠、范文正公祠、李忠定祠和顾端文祠。通过参观几位历史上清官廉吏的祠堂,了解他们行廉守正、忠贞报国的事迹和箴言,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贤达名人、中国文人心怀天下——“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济世情怀。盟员们深受感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继续关注国家大事、民生实事,立足本职教育工作,多多建言献策。

在张大烈故居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教学点,盟员们详细了解张大烈留学巴黎、办学育人、捐田修校、抗日救国的英雄事迹。直观生动的现场教育以及烈士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精神,更增强了盟员们不忘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郑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