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学党史 同盟心 爱江阴 助学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25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与徐霞客中学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举行“学党史、同盟心、爱江阴、助学行”主题共建活动。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龚学东,民盟江阴市综合二支部主委周忠良以及社会服务处李亚东老师和徐霞客中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副主委王翔与来自徐霞客中学的12名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和理想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座谈的大部分是江阴的新市民子女,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江阴经济的富裕和生活的幸福。在江阴学习和生活的他们受到了来自学校、社会的关注和关心,尤其是来自江阴民盟的资助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考取理想的高中、考入名牌大学,毕业后回到江阴工作,为建设江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翔勉励大家要抓住现在的美好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为未来增加人生的厚度、拓宽人生的宽度、提升人生的高度。

秘书长黄宇昕带领学生参观了盟员之家,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发展史以及江阴民盟的情况。在中国共产党诞辰和发展的百年历史中,在中华民族奋进的历史进程中,民盟始终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江阴民盟共有盟员365人,广大盟员都奋战在建设美丽江阴的一线,主要分布在教育、文化、科技界。盟员同志们在努力实践本职工作时不忘入盟初心,努力践行入盟誓言,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周忠良在会上代表徐霞客中学感谢江阴民盟对霞客学子的关爱。他说,这份关爱不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情感上的鼓励,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与会人员在盟员之家合影留念并一起参观了江阴市博物馆。(李亚东)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