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溧水总支来澄参观调研盟员之家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下午,民盟南京溧水总支一行在溧水区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汤义政的带领下来澄参观调研盟员之家建设。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全程陪同。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秘书长黄宇昕、南菁高中支部主委冯德强陪同接待。

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首先带领溧水民盟一行参观了美术馆、盟员书吧和盟史长廊。在美术馆,溧水民盟的盟员们时而走近细看翰墨丹青,时而退步感受画作气魄,对江阴民盟书画家的作品纷纷表示赞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就盟员之家的建设以及使用与溧水民盟总支展开了深入交流。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党派科科长汪小琳在座谈会上与溧水区统战部领导交流了统战部在支持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和各支部盟员之家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做法。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介绍了江阴民盟的基本情况以及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的建设发展过程,她着重从“为什么、怎么建和建什么”三方面介绍了江阴民盟的盟员之家建设。溧水民盟一行纷纷表示,江阴民盟的盟员之家建设既考虑了功能布局,又体现了内涵建设,同时各个支部的盟员之家也做到了精彩纷呈、多点开花。

随后,大家来到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民盟江阴市委常委、南菁高中支部主委冯德强介绍了民盟江阴市南菁高中支部盟员之家和黄炎培事迹展览馆。黄炎培事迹展览馆在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宣传爱国主义思想等方面具有重大影响,是江阴民盟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个重要场所。2020年11月,黄炎培事迹展览馆成功挂牌成为民盟中央传统教育基地,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和中共江阴市委书记许峰亲自为基地揭牌。

溧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土生也全程参加了参观调研活动。(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