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唱红歌颂党恩,礼赞百年华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重温多党合作历史,铭记多党合作初心,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在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唱红歌颂党恩•强信念跟党走”党盟共建主题活动,用歌声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红歌中见证百年光辉历程。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常惠琴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她从本年度支部取得的荣誉、上半年支部组织开展的活动、参加的活动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结合年终支部工作考核要求,就下阶段拟开展的理论学习、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石主委还带领盟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民盟无锡市委、民盟江阴市委相关活动文件,明确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方面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

随后,在盟员任丽的教授下,全体盟员学唱了红歌《歌唱祖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了解了歌曲背后的党史故事,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现场,歌声飞扬、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百年辉煌,我想对党说”这一环节中,大家回忆起当年入盟的初心,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值得认真学、反复学,我们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常部长表示,党盟共建是党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党群工作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高新区支部的各项活动,丰富党盟共建的内容,提升活动质量。(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