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文艺支部盟员以多种文艺形式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文艺支部的盟员们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国图艺术中心舞台、央视荧屏等各种大型庆祝演出活动中,以音符的力量,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6月29、30日,应中国煤矿文工团的邀请,文艺盟员沈鸣华、张宏等人带队赴北京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音乐厅,与中国煤矿文工团民乐团的艺术家们合作举办了“《红色恋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音乐会”。

《红色恋歌》汇集了一批歌颂伟大的党、歌颂革命先烈的优秀音乐作品,整场音乐会以不同时期的“红歌经典”为贯穿主线,在“十送红军”、“蝶恋花·答李淑一”、“红色恋歌”、“电影经典组曲”、“红梅赞”、“百年华章”等版块中,带动观众一起回顾中国革命那艰苦卓绝的历程,讴歌先烈们的牺牲精神,也让人们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

演出期间,沈鸣华接受了文旅中国、凤凰网视频等媒体的采访。盟员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上发出民盟盟员的祝福,也非常感谢中国煤矿文工团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展示的平台。

5月28-30日,应央视邀请,支部盟员邓喜荣、蔡飞等赴重庆龙凤呈祥大剧院参与了多剧种《江姐》的录制,该剧于7月3日黄金时段央视戏曲频道进行了播出。

7月7日,盟员杨华洁主演的小锡剧《一碗馄饨》参加了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此外,文艺支部盟员忙碌的身影还在“百年风华 我心向党”江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文艺演出;“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薛迅独唱音乐会;“百年风华忆初心 丹心向党共奋进”利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演出中频频展现,他们用心、用情、用爱、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心中最美的歌,致敬党的百年风华。(蔡飞)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