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市委开展课题调研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献计出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8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带领课题组一行来到江阴华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就“挖掘盛宣怀历史遗存,打造‘实业报国’主题文化园”这一重点课题开展调研。江阴市政协原主席黄满忠、江阴盛宣怀文化研究会会长盛龙才、江阴苏东坡学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苏梦熊受邀参加了座谈。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以及调研处处长石陈云,课题组成员牛新生参加了调研。

座谈中,盛龙才会长为课题组详细讲解了盛宣怀实业救国的历史事迹、江阴徐霞客镇老旸岐村盛宣怀陵园的现状、江阴盛宣怀文化研究会以及盛家后人在弘扬盛宣怀创业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果。课题组一行还就“主题文化园在霞客湾科学城规划的定位”“主题文化园的核心亮点与配套设施规划”等内容与黄主席、苏会长、盛会长展开了研讨和交流。三位专家高瞻远瞩的建议和意见让课题组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受益匪浅。

“挖掘盛宣怀历史遗存,打造‘实业报国’主题文化园”是2021年度民盟江阴市委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接下来,民盟江阴市委将进一步聚焦“南征北战”行动战略以及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积极与相关部门开展调研座谈,并赴周边县市学习经验,努力为中共江阴市委、市政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考。(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