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爱比雨大,风“豫”同“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近日,连续发生的灾难让我们猝不及防,郑州突降暴雨,河南汛情爆发,每一条都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越是到了危难时刻,就越能体现一个民族的血性和团结。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我们国家遭遇灾害的时候,无数的中国同胞纷纷站出来慷慨解囊。

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盟员密切关注灾情动向,及时向河南同胞伸出援手,全体盟员纷纷表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支部主委杨琳迅速做出决定,通过微信组织大家募捐,通过捐助行动向受灾群众传递爱心、传递力量。短短半天时间,募集资金3500元,用于救灾抢险和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生活需要。虽然捐款金额不大,但却饱含着支部全体盟员对受灾群众深情厚谊,体现了祖国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社会风尚。杨琳还表示:“大家在这一次灾难中表现出来的责任、担当以及心中的大爱,也体现了支部传递正能量的决心。”

在组织捐款的同时,杨琳还带着自己的女儿积极参加江阴公益小天使的援助活动,将孩子的一份拳拳之心带给千里之外的灾区,企盼愿灾情早日远去,期待风雨之后的彩虹。(符洁)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