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民盟江阴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28、29日,民盟江阴市委重点课题组在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的带领下赴相关部门展开调研。

2021年,盟市委承接了中共江阴市委的2个重点课题,分别为:精心打造“江阴外滩”,重现“江尾海头”盛景以及挖掘盛宣怀历史遗存,打造“实业救国”主题文化园,两项重点课题都是围绕中共江阴市委“南征北战”战略而展开。前期两个重点课题组展开了讨论,搭建了课题组,明确了分工,确定了调研方向与时间安排。

围绕“江阴外滩”课题,盟市委重点课题组赴江阴市土地储备中心、江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调研。调研组就“江阴外滩”的土地情况、建设规划以及它在“北战”战略中的定位与功能详细咨询了相关部门。课题组在座谈研讨中,就“江阴外滩”致力塑造城市新地标、商业新中心、文旅新高地的努力目标和目前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规划建设等重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

围绕盛宣怀主题文化园的课题,盟市委重点课题组赴江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江阴市徐霞客镇开展调研。在此之前,盟市委重点课题组已经赴江阴盛宣怀文化研究会详细了解了盛宣怀实业救国的历史事迹、江阴徐霞客镇老旸岐村盛宣怀陵园的现状、江阴盛宣怀文化研究会以及盛家后人在弘扬盛宣怀创业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果。

在江阴徐霞客镇老旸岐村,课题组一行考察了盛氏墓地以及祠堂原址,充分了解了盛宣怀历史遗存目前的保护情况。在江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课题组就“霞客湾科学城”的具体规划建设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

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宇昕,调研处处长石陈云以及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