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第四季“智慧说”圆满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在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下,7月31日下午,由民盟江阴市澄江支部、南菁高中支部携手主办,同方全球人寿江阴营销服务部承办的“智慧说”第四季,在黄嘉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近200位家长学生与三位清华学子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学习经验与成长历程。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陈栋辉参加了活动。

陈栋辉在发言中寄语参加活动的学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实现“中国梦”重任,利用现有的平台,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培养良好的家国情怀,开阔国际视野,以青春砥砺新征程。

活动由澄江支部盟员王蕾主持。活动中沈之洋、李书真、吴伊楠三位考上清华大学的同学分享交流了他们的成长轨迹、学习心得,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问答。

整场活动家长、孩子们全程佩戴口罩,家长们认真记录、踊跃提问;孩子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心生憧憬。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学生纷纷与三位清华学子合影留念,其中一位家长表示:“2022年智慧说,预约1号位!”另一位陪同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这句话虽然听了很多遍,老生常谈,但是我们一直没有好好理解出来。以后会给孩子更多的空间让他去发挥,让他自己按照他的兴趣爱好发展。”(王蕾)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