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六届三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5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委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民盟江阴市六届三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盟市委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主委列席会议。盟市委主委钱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还着重传达学习了中共江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钱晴主委提出,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是江阴民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盟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江阴发展目标和各项工作上来,集聚起江阴民盟的最大合力,在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贡献。她要求:要深学深悟,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要力学力行,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奋发有为,岗位建功;要履践致远,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民盟自身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促进盟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盟市委课题组调研情况和2021年度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

会议还对获得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