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中共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调研走访民盟江阴市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5日上午,中共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赴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与民盟江阴市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琛,部务委员汪小琳、程晔陪同调研。

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宋新春参观了民盟江阴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盟史长廊和江阴民盟支部风采展示。

座谈会上,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汇报了江阴民盟的历史发展、组织架构以及梯队建设情况。钱晴介绍到,近年来,民盟江阴市委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联智联动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以实体化阵地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以品牌化发展促进社会服务转型。多年来,江阴民盟连续受到民盟中央的表彰奖励,2021年6月被民盟江苏省委授予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模范集体。

宋新春对江阴民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当前,民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江阴民盟在文化、教育主界别上的人才和智力优势。针对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创新社会服务形式,研究盟内社会实践基地和传统教育基地开放服务新模式,探索开设教育文化类网上公益“微课堂”,进一步扩大江阴民盟的影响力,努力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座谈中,宋新春对党外年轻后备干部的成长高度关注,要求充分利用盟内、党内组织力量,为优秀党外干部搭建培养锻炼平台。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