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齐心筹物资 同心抗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0

近日,江苏省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再一次变得严峻。为助力江阴本地疫情防控工作,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调动资源筹措物资,捐献给融联共建单位——高新区山源社区。

从8月6日上午10点支部主委石陈云在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到下午3点,支部共筹集2000只防护鞋套,50套防护服,5箱医用消毒酒精,25瓶免洗消毒酒精,40瓶洗手液,5箱矿泉水。盟员们表示:“面对疫情,社区基层工作者以自己的行动,串起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最坚固的防线,我们也必须尽一份自己的心意。物资虽然不多,但也体现了盟员们响应号召投身抗疫战斗展现出的责任和担当。”

除此之外,支部主委石陈云还向盟员们发出倡议:按照统一部署行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信谣,不传谣。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协力同心打好疫情防控战役。(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