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深悟党中央精神,以史为鉴用实干说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1日,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在民盟江阴市委社会服务(实践)中心基地暨盟员之家召开了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党中央讲话精神以及江阴党代会精神,选举了民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并推荐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并讨论了今年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内容等。

支部主委杨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江阴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提升盟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念,自觉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就今年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和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建良言献实策。发动支部的各位盟员留心身边事、倾听身边言,做一个能够发现“问题”的有心人,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同时,会议也明确要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参与特殊群体帮扶、社区服务等社会服务活动。(符洁)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