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并入江阴中专支部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3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并入江阴中专支部大会在江阴中等专业学校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和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潘永惠出席大会并讲话。两个支部的26名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沙智慧宣读了《关于南华中专支部并入江阴中专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调整民盟江阴市江阴中专支部领导班子的决定》,文件决定将民盟江阴市南华中专支部并入江阴中专支部,并任命丁丽丽为民盟江阴市江阴中专支部主委,范欣欣为民盟江阴市江阴中专支部副主委。

学校党委书记潘永惠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盟员要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履行好职责,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献良策。

邹凤翔代表盟市委对两个支部的顺利合并表示祝贺。她高度评价了合并前两个支部在盟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与期望,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政履职,提高自身建设,热心社会服务。

丁丽丽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她表示江阴中专支部一定会继续发扬民盟传统,积极履职,勤奋敬业,不辜负盟市委和全体盟员的信任和重托,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争创先进支部。

大会后,江阴中专支部举行了民主选举。经过支委会成员的反复酝酿协商,全体盟员本着民主原则,郑重选举了出席民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并推荐了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郑燕)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