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二中支部举行届中调整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3日下午,民盟江阴市二中支部在二中支部盟员之家举行届中调整会议。民盟江阴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沙智慧主持会议,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江阴二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葛淦云及二中支部全体盟员出席了会议。

沙智慧首先肯定了二中支部在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她指出二中支部是一个做事踏实、积极进取的支部,希望继续保持支部的先进性,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展现民盟的社会担当和影响力。

沙智慧介绍增补支部委员毛芳萍的情况。接下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计票人的统计,毛芳萍全票通过当选为支部委员,龚玉任新一届支部主委。

新任支部主委龚玉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她提出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以优秀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广大盟友、其他支部主委学习,认真做事,积极参加盟市委和组织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始终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盟员。其次是团结协作,发展支部。她说到,二中支部在耿峥嵘主委的带领之下,支部工作有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她将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和二中支部盟友们的帮助下,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常规工作,做到团结务实地做好支部工作,学习借鉴先进支部经验,开拓创新,时刻充电,希望能给支部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发展。

最后江阴二中党支部书记葛淦云校长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盟市委对于二中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了肯定。葛校长希望在江阴二中获评四星级高中之后,支部盟员也能勇担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努力把江阴二中的品牌树立起来,凸显民盟盟员的教育教学骨干力量,增加名师的比例和层次,让老百姓对学校更有信心。(毛芳萍)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