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重整行装再出发 争先创优早谋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全体盟员齐聚一堂,召开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先创优早谋划”年中专题会议。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王翔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石陈云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支部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在民盟江阴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支部全体盟员的努力下,高新区支部立足自身特色,不断提升盟员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盟组织的高度认可。支部先后荣获“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基层组织”“无锡民盟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支部”“2020年度江阴统战部五星级支部”等荣誉称号。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石陈云也提出了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目标。她鼓励盟员们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展现民盟风采。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推荐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民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盟员共同学习了《关于2021年民盟江阴市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意见》《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中国民主同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等文件。在充分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大家慎重选出了心目中的代表。

盟市委副主委王翔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付出就有收获”“态度决定结果”等工作理念。他希望各位盟员能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盟务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立足本职争先创优。(石陈云)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