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2日,民盟江阴市江阴高中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新学期支部盟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王剑主持。

全体盟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江阴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内容。王剑主委要求全体盟员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和暑期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在2020年度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创建活动中,江阴高中支部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评四星级支部的荣誉称号。王剑希望支部盟员要珍惜荣誉,学习先进,在现有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将盟务工作做实做好,尤其在社会服务、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调研报告方面要有新的提升。

2021年是民盟江阴市委换届年,根据盟市委要求,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开展推选代表的工作。王剑在会上为盟员们详细解读了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会议代表和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办法,要求盟员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严格按照文件相关要求,进行民主推荐,最终推选出20位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会议代表候选人和8位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介绍了支部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会议要求支部全体盟员要继续深入群众倾听民生,建诤言、谋良策,多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周琼花)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