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民盟江阴市学院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4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学院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了下半年度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选举民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并推荐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以及支部工作的回顾与展望。

支部主委汤仁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江阴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盟员们就此展开了讨论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学习会后,大家更坚定了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作为民盟盟员,大家要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大局意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必须牢记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的纲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学习会后,支部回顾了上半年支部的工作成绩并进行了总结。汤仁彪提出了学院支部今后的发展方针和工作重点,各位盟员探讨了在调研方面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方向和方法,并指出了在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这一块仍有待加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民盟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全体盟员依据代表产生方法和程序,广泛听取各盟员的意见,民主协商,一致表决后得出了选举结果。

会上,7月份刚刚发展入盟的新盟员孙闻笑老师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并与各位参会盟员进行了交流。(杨兰)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