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南菁高中支部退休盟员苏婉女士颁发“抗日飞将军苏光华奖学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15日,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举行“抗日飞将军苏光华奖学金”发放仪式。民盟江阴市南菁高中支部退休盟员教师苏婉女士第十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

苏光华为南菁中学学生,1940年,苏光华在保卫成都的空战中受伤牺牲,年仅27岁,其女儿苏婉仅出生52天。2007年,国家民政部向其家属颁发了“烈士证书”。为弘扬苏光华烈士英勇的献身精神,传承中华民族良好的家风家训,从2003年起,苏婉女士带领儿女们在苏光华曾读书的南菁中学设立奖学金,每年奖励五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2500元,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升入高等学府就学。

仪式结束后,苏婉老师同获奖同学亲切交流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吴宜军)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