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委召开换届动员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17日,民盟江阴市委在江阴市委党校召开换届动员暨民主测评会。全体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盟市委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盟市委有关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主持。

根据《盟章》规定和盟省委的统一部署,今年盟市委进行换届。在民盟江阴市委换届动员会上,钱晴主委要求大家要立足参政党建设目标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要求,结合江阴民盟实际,全力以赴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做到明确责任、精心部署,坚持原则、把握标准,严格程序、加强协调,正确引导、细致工作,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同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性;二是要确保换届符合政治交接的要求;三是要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四是要注重新一届市委委员的代表性和影响力;五是要严明换届纪律。

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组成联合考察组,对第六届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听取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推荐意见,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名人选进行民主测评。考察组组长、中共江阴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坚持原则,把握标准。三是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

会上,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代表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并且对五年履职情况作个人述职,副主委邹凤翔、王翔、陈栋辉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个人述职。

会议对民盟江阴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民主推荐了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

(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