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携手临港交警中队 为“城市美容师”送安全、送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与环卫同行,与文明共进。在“10.26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携手江阴市交巡警大队临港中队,走进璜土镇利城村委,感恩环卫工人对城市环境卫生的辛劳付出,为江苏青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环卫工人带去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和节日慰问品。民盟江阴市委原主委陈捷元和综合一支部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顶烈日、冒严寒,早出晚归,不辞辛苦,日复一日无私奉献,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呵护城市的洁净和美丽。综合一支部的盟员们将劳保用品、口罩等慰问品满怀敬意地送到位环卫工人的手上,向辛勤劳作的城市环卫保洁一线的工人们表示诚挚感谢。

活动中,市交巡警大队临港中队张建虹指导员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环卫工人讲解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防护措施和相关知识。综合一支部盟员邢伟东为“文明交通劝导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关怀环卫工人是综合一支部的传统,一直以来,支部致力于促进我市环卫事业发展,多次开展送温暖活动。今后,综合一支部还将一如既往地发扬这一传统,同时引导全社会关注我市环卫事业的发展,更呼吁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行车时注意避让辛勤劳作中的环卫工人。(伊淳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