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盟江阴市南菁高中支部盟员吴宜军老师为省培学员开设示范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10月22日,民盟江阴市南菁高中支部盟员吴宜军老师受邀在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为2021年江苏省生物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执教了一节《免疫学的应用》示范课。

吴宜军老师以新冠肺炎为主线,联系生活,注重情境设计,通过资料分析,问题解决,步步为营,巧妙的将疫苗、器官移植等免疫学知识贯穿在教学活动中,有效的解决了本节课的重点和难点。

课后,与会学员和专家针对本节课进行了热烈而有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节课的教学活动符合学生的认知规律,做到了知识问题化,问题情境化,情境生活化。不仅注重了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也提升了学生科学思维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很好的践行了新课程理念。(吴宜军)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