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履职尽责,精益求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0日下午,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全体盟员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支部调研报告修改事宜。活动由支部主委薛迅主持,民盟江阴市委副主委邹凤翔参加活动。

  薛主委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支部的2个立项课题,分别是由薛权开主笔的《在大气的长江边办更有格局的优质教育》和陈芳主笔的《加快沿江沿河公园改造提升,彰显城市人文宜居之美》。在前期广泛调研江阴市教育局基教科、住建局、建管中心、城乡规划设计院等部门的基础上,目前2篇调研报告均已完成初稿,但仍存在诸多问题亟需大家商讨并解决。

  2位执笔人随后从课题提出背景、形成过程以及措施建议等方面对调研报告作了详细介绍。支部盟员结合各自的生活实际对报告进行了热烈研讨,重点针对问题发现的精准性和对策建议的合理性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并对下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2位执笔人表示,将会对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归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重点突出、精益求精。老盟员王金海、薛国平主动表示,将全力协助调研报告最后一轮的修改,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支部对待调研工作的认真态度和饱满热情得到了盟市委副主委邹凤翔的充分肯定。邹主委鼓励各位盟员要结合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助推江阴发展献计出力。(张卫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