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澄江支部:关爱老盟员 亲如一家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5日,澄江支部主委陆逸君带领盟员钱惠康、孙晓萍、吉莉一同前往支部老盟员顾岳泉家中,看望老人。

  顾岳泉已退休多年,退休前一直在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听闻前一阵子顾医生身体不适,住院治疗,支部盟员们甚是关心,特意准备了慰问品,上门探望,具体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

  盟员们高兴地看到,顾医生虽已85周岁高龄,精神依然矍铄,谈吐思路清晰,风趣幽默。平时看书下棋,每天公园散步,周末必定到兴国公园,与几个围棋高手会会棋艺,生活舒心自在。大家说说笑笑,开心地像一家人。顾医生感谢盟员们对他的关心,和大家约好年前还要再相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陆主委强调,新时代的盟员们要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继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吉莉)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