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秋访“满庭芳”,满庭依然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年11月20日,又一轮寒潮将至未至,秋光明媚,气温可人。江阴初级中学支部组织盟员赴江阴市北国春姑娘家庭农场即江阴市满庭芳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满庭芳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处江阴市顾山镇国新路188号,占地约300亩,园内种植了三百余种花卉,四季竞相开放,美不胜收!园子里,有一些携家带口的游人自在闲游,有一些单位在做拓展团建,各有各的乐趣和收获。月季架下,还有几位老太太在给花卉修枝剪插,她们健朗善谈,热情和蔼,跟盟员们聊聊花草,晚年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盟员们身处这座大型花园,充分感受到了源自四季孕育和变化的生命力。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结合“满庭芳”的发展现状,围绕“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的话题展开了研讨。盟员们认为,“满庭芳”每年在最好的季节已经成为周边的网红打卡地,成为市民朋友踏青、赏花、品秋的好地方,也成为一些单位和组织进行团建和活动的好去处。可进一步引入社会资源,盘活可用空间,将人文、生态、产业、景观等串联起来,打造极具特色的乡村旅游项目。(文稿:葛莹)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