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基层支部:社会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基层支部广大盟员以助力江阴发展为己任,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好事、做实事,为建设幸福美好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无私奉献!

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开展“同心筑梦想”送教送温暖活动

 

  11月12日下午,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开展“同心筑梦想”送教社会服务系列活动。支部骨干盟员钱筱燕老师来到江阴市天华艺校,给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英语教学展示课。

  江阴市天华艺校是民盟江阴市一中支部的社会服务共建活动基地,每年一中支部都会安排不同学科老师送教进行学科共建活动。此次,在盟员俞国风老师的牵线搭桥之下,支部根据天华艺校的要求安排钱筱燕老师送教上门。

  钱筱燕2020年入盟,目前担任高一年级部长。她年轻有活力,工作有热情,思想有境界,一直积极投身公益教育事业,多次在彩虹课堂、边检站等处义务授课。此次,钱筱燕老师以电影《奇迹男孩》为蓝本,精心设计了一堂英语听说课,使天华艺校的师生对英语课堂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送教送温暖活动也得到江阴一中党支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肯定,极大提升了民盟基层组织的社会活动能力和社会形象,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文稿:黄华)

 

民盟江阴市法尔胜支部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盟员的环保意识,11月20日民盟法尔胜支部举办了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下午两点半,盟员们在丹芙春城社区附近小公园集合。支部主委薛花娟为大家发放了劳动工具、手套和垃圾袋。全体盟员分头行动,在公园及周边区域寻找被丢弃的塑料袋、纸巾、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活动中,盟员们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活动,支部盟员用实际行动向市民们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传达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市民的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支部能以社会公益服务的形式组织更多此类活动,为江阴的“绿水青山”与环境保护工作贡献绵薄之力!(文稿:陈爱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