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基层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民盟江阴市委各基层支部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盟员理想信念,增强盟组织凝聚力。

临港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继往开来全力拼搏新征程

  11月19日,临港支部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网上视频会议,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支部主委杨琳同志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以及支部盟员的实际情况,与时俱进组织召开了视频会议。会上,杨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回望来时路,我们风雨兼程、凝聚共识;展望奋进路,我们精神抖擞、奋勇前进。此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激励,更是召唤。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起点上,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多的辉煌。

  之后,杨主委还就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认为,今年以来支部和各位盟员紧扣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挥盟员的自身优势,群策群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盟员能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双岗建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江阴拼搏奋斗。(文稿:符洁)

 

江阴初中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11月18日上午,民盟江阴市初级中学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召开了全体盟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立足教师岗位对当前“双减”政策这一热点话题展开了研讨。

  支部主委吴辉群带领全体盟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吴主委要求支部盟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以史为鉴以党为师,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

  之后,吴主委传达了民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换届选举新一届江阴民盟领导班子的组织架构。全体与会盟员还围绕当前“双减”政策这一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立足教师本职岗位,结合自己任教的学科特点畅所欲言。

  会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干货满满的学习和研讨,确实学有所得、研有所获!接下来,大家会更加齐心协力,努力实践,为支部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文稿:葛莹)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