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民盟江阴市委:情系老盟员 关怀暖人心 营造好风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民盟江阴市委大力弘扬关心爱护老盟员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基层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各类活动传达盟组织对老盟员的关心关爱。

江阴一中支部:退休不退志  夕阳更生辉

  11月18日下午,一场温馨难忘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退休的共有6位老师,民盟江阴一中支部盟员许彩芳老师也是其中之一。学校工会主席顾建军副校长主持了本次会议,民盟江阴一中支部主委、盟市委委员杨晓丽、支部组织委员郁中华和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面对往昔峥嵘岁月,许彩芳老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一中这个大家庭里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与各位同事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诚挚的感激和感谢;分享了自己在退休之际的人生感受感悟,做人要有担当,大气,智慧,温暖,正直,勤勉……动情处言语哽咽,开心时喜逐颜开,最后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前来参加欢送的盟员代表纷纷回忆了与许彩芳老师一起共事的经历,高度赞扬了她大公无私、严谨不苟的工作作风,敬业精业、追求卓越的做事风格,热心热情、乐于助人的待人处事,身为表率、身先士卒的责任心。大家纷纷感谢许彩芳老师对自己的无私帮助和指导引领,同时祝愿她退休之后有更美好、更精彩、更幸福的生活。

  盟员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以许彩芳老师为代表的老盟员作为学习的榜样,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文稿:黄华)

 

法尔胜支部:走访慰问老盟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11月20日下午,民盟法尔胜支部薛花娟、方玄、吴强、赵成哲等一行人来到退休老盟员朱雪芬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送上了民盟的温暖、组织的关爱。

  来到朱雪芬家中,大家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老盟员有什么意见建议和生活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应,支部定会将力所能及提供帮助。

  支部主委薛花娟还就2021年度法尔胜支部民盟取得的工作成绩、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支部给朱雪芬送上了慰问礼品。朱雪芬对盟员们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为支部的良好发展也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民盟工作。(文稿:陈爱华)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