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协商互动 同心共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下午,民盟江阴市委与月城镇政协工委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参观了月城镇政协委员企业以及月城镇党建主题公园。民盟江阴市委主委钱晴,副主委陈栋辉、姜少伯,秘书长黄宇昕等9人参加了活动。月城镇党委书记顾春宇,党委副书记赵华,统战委员江凡接待了盟市委一行。

  大家先后参观了月城镇两位政协委员的企业——江阴市北海救生有限公司和江苏鑫城印刷集团。江阴市北海救生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船舶救生设备的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由公司自主研发的铝质艇刚刚组装完成,大家饶有兴致地围绕无人机技术和铝质材料涂层进行交流,董事长顾中达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讲解。江苏鑫城印刷集团深耕国内白酒包装行业,在包装技术、工艺、设计、管理等诸多方面形成深厚积淀,综合实力在国内酒包装印刷企业中处于资深的龙头地位。大家参观了包装印刷生产流水线以及企业发展数字展厅。

  在月城镇党建主题公园,大家参观了统战之家和政协之家。盟市委一行认真听取了月城镇政协工委“五合一”工作介绍,并在政协之家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走访交流结对活动,既是参政议政工作向实处落实的一次有机互动,也是盟内政协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精准履职的一个有效平台。民盟江阴市委也将继续深化与月城镇政协工委的结对联系,凝聚共识,共促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综一支部  刘嘉薏)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