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盟务动态
以史为鉴守初心 继往开来担使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1月25日,值感恩节之际,民盟江阴市高新区支部开展了党史、盟史和多党合作制度知识竞赛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石陈云主持,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入盟积极分子葛佳莹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开展了“以史为鉴守初心,继往开来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盟史和多党合作制度专题知识竞赛,盟员们在认真的答题和专注的思考中,回顾了党盟同心同行的历程,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意识。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品。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进行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并推荐优秀盟员。首先,石陈云主委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共同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并以“感恩有你·我盟同行”为主题,对高新区支部2021年度各项盟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支部盟员们也立足“双岗建功”,交流了各自本年度工作情况,并推选了表现突出的3位优秀盟员。

  2021年度,高新区支部在各级党组织和上级民盟组织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支部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高新区支部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展现支部风采,共绘发展蓝图!(文稿:胡炯)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