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党盟互动 投身科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2日下午,民盟江阴临港支部应临港党群工作部邀请参加了江阴市海归创新创业港揭牌仪式暨“同心悦分享 同行悦澄长”——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学长说”第二期主题沙龙活动。

  会前,临港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包旗胜首先陪同大家参观考察了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并介绍了创新港落户企业,包括富仁物联、易沃森科技等,一批批科创型项目落地生根,让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羽翼渐丰,也让全体盟员感受到江阴创新新地标迸发出的澎湃动力。

  活动现场,与会盟员共同见证了江阴海外青年创新创业联谊站,江阴海归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站揭牌成立,类工业六轴机器人项目、南京理工大学定向人才引育基地项目、数字化燃烧系统项目等三个项目签约,还举行了江阴市欧美同学会“学长说”第二期主题沙龙活动,共同分享创新创业领域经验成果,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会后,支部成员与临港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包旗胜、统战科科长黄钥交流了临港创新创业企业近几年的成果,感受到了临港产业转型和企业自身求发展求创新的活力和决心。同时,还与黄科长就人才推荐,积极服务科技企业,科技赋能服务企业等话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激情满满,都希望能借助十四五国家战略的契机,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创业的大潮,多为企业做实事。

  近年来,民盟江阴市临港支部始终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走进企业广泛调研。通过交流,盟员发现科创企业仍面临创新基础薄弱、融资困难、人才短缺、成果推广难等问题。江阴市海归创新创业港的成立为海归人员建立了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体系,有效助推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支部主委杨琳要求全体盟员,要始终发挥组织和人才智力优势,咬定数字经济方向,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关注科技创新企业的人才和项目需求,群策群力、科技优盟,为助力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稿:夏娟)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