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牢记初心担使命 凝聚力量共奋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9日上午,民盟江阴市教育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党盟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主委薛迅负责组织筹备,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中南主持,主要参与对象为民盟教育支部的全体盟员及教师发展中心的部分党员同志,特邀民盟江阴市委秘书长黄宇昕、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赵长缨参加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本次党盟共建活动邀请了江阴市市委党校教育科科长、江苏省首批省级党课名师唐宗宜作专题讲座,主题为《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从《决议》的起草、主要内容以及学习体会三个方面作了具体、生动的讲解。唐老师的讲座不仅高屋建瓴,而且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听完讲座,金中南副主任对于党的百年奋斗史总结了四点深刻体会:一是成就值得自豪;二是意义非常重大;三是经验十分宝贵,值得继续发扬光大;四是使命艰巨、光荣。同时,金主任对教育支部的全体盟员和教师发展中心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既要看到成就,也要看到差距与不足,要永远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会后,盟员们也表示,应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动力,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党盟携手奋进再创辉煌!(文稿:张卫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