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盟概况 时政要闻 盟务动态 自身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盟员风采 计划总结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委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
综合一支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准确把握工作方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下午,民盟江阴市综合一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了学习全会精神暨年终总结会议。民盟江阴市副主委陈栋辉参加了活动。

  支部盟员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定》、民盟无锡高亚光主委和民盟江阴钱晴主委的“主委谈体会”。通过学习,支部盟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用于担当的精神,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广泛凝心聚力。

  会上,支部主委金荣蕾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江阴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为全体盟员指明了工作方向,并号召全体盟员为江阴“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支部盟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探索新发展阶段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新领域、新思路,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

  综合一支部在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全年开展9次活动,3篇集体调研转化为政协提案,3篇建议被省盟采用,4篇宣传稿件盟中央录用,连续三年被评为“五星支部”。

  盟员们交流了2021年度个人全年工作情况。会议通过集体推荐的方式,综合考虑了盟员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推选了年度优秀盟员。(文稿:伊淳阳)

江阴市民盟版权所有 江阴市民盟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